啊雷

即使自己过得百般不如意,也见不得人间疾苦...

【苍兰】为什么我每天都在挨打

  小强视角下的哥哥和小兰花

  很难不心疼他,我能理解他了(走前还和自己说宏图大志,几天后直接恋爱脑了)

  长珩揍他,南北二幽王揍他,就连哥哥也揍他哈哈哈哈

  巽风:哥哥莫忧!我去帮你把阿嫂抢回来

  作为苍盐海的小殿下,本应该万人敬仰,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,为什么我觉得我自己并不幸福!

  很多年前,我非常崇敬我的哥哥和父亲,父亲十分疼爱我,我的哥哥又是全天下最厉害的哥哥,虽然他不是很亲近我,但不妨碍我们的感情。

  有这样的哥哥我一直觉得自豪和幸福,后来我的幸福破碎了。我的哥哥亲手杀了我们的父亲,我不明白我一直都崇敬的哥哥为什么如此冷血,我质问他他却连看都不肯看我一眼,我想要亲手杀了他为我的父亲报仇,可我连他的头发都碰不到,后来在仙月大战的那场战争里,我的哥哥失踪了,有人说他已经死了,我不肯相信,他是三界最强!怎么可能会死。

  他走后的三万年里,我接手了苍盐海的大小事,苍盐海以强为尊,可我又不如哥哥,于是我每天都在四处挨揍,我突然有点想念他,最起码他在我不用挨揍,我不仅要挨仙界的揍(剧中开始为长珩设宴就是为了揍了小强哈哈哈),我还要挨南北二幽王的揍,我每天四处征战想要收复苍盐海,可我打不赢他们,不是在挨揍,就是在挨揍的路上。

  后来我的兄尊回来了,还带回来一个女子,他还亲手扶她!

  兄尊一回来,甚至都没打南北二幽王就成功把他们收复了,还有那个傻龙,我在外面挨了那么多揍他也没来帮过我。我看着兄尊只是站在那里,便万民臣服,我突然有种挫败感,为什么他回来连个眼神都不肯给我,这三万年来他把我丢在这里,如今回来连句辛苦都没有,我还要把幽冥戒在还给他,我真的不服,我讨厌死他了,总有一天我要为父报仇。

  兄尊带了那个小花妖,还对她那么好,给她尊贵的身份,还给她建宫殿?凭什么,我之前为了苍盐海天天挨揍也没见他给我建个宫殿,凭什么她什么都不干就可以,

  有一天我发现了个秘密,兄尊变得很奇怪,好像变了个人,后来在我的试探下我发现他不是兄尊(我之前天天缠着他教我法术,我不信他不记得),他和他身边的小花妖换了身体,我知道我为父报仇的机会来了。

  我聚集人手,发动内乱,终于我坐上了大殿中的宝座,我看见兄尊的身体从大殿门口走了进来,看他冷声说话

  “不要再装了”我话还没说完,我就被揍了!我又被揍了,看那熟练的业火,我靠,我哥怎么换回来了,罢了我本来就对这个位置不感兴趣,我就是要为父尊报仇,如今他这么冷血,必然不会放过我,我死了算了,反正没父尊爱也没兄尊疼,我活着也没意思,

  我被赐以雷刑,我冷笑“呵,真是一如既往的狠心,对我没有一丝亲情,对我甚至还不如对那个小花妖好”,没想到兄尊竟然为了我受刑,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他,别说这么些年我受了这么多委屈,杀父之仇不共戴天,我决定不会原谅他,在我嘲讽他时,他身边那个小花妖开了口,还给我留下了他同父亲见面的映像。

  什么意思?是父尊自愿为他死的,兄尊竟然受了这么多苦,那我这些年究竟做了什么,我在这种自责中痛苦了很多日,我去找了兄尊,第一次恭恭敬敬的行礼,后来我们同归于好了,虽然不想承认,但还是应该感谢那个小兰花

  兄尊说要振兴苍盐海,荡平水云天!,他说要去云梦泽找赤地女子,复活我苍盐海十万战士,不愧是我兄尊,他还说要我保护好小兰花,他同她同心同感,她若是受伤,兄尊也会受到同样的伤害,他连这都肯告诉我,兄尊竟如此信任我!

  两天后,兄尊回来了,还受了重伤!竟然是为了那个小兰花?为了救她,他还亲手杀了赤地女子,历劫失败,复活十万战士的计划失败了,都是因为一个女人耽误了大局,我十分生气,作为苍盐海的殿下我们生来就改为了子民,为了苍盐海,他如今这是本末倒置,我还要说些什么,他就发了脾气把我赶了出去,没几天我再来看他,我发现兄尊竟然再为那个小兰花刻同心锁,还要同她共赴山海之约,还说那是我唯一的阿嫂,他疯了吧,前两天还说要振兴苍盐海,荡平水云天,今天就要娶个仙族女子,他是真的疯了,这个恋爱脑,他心里可还有万虚之境的十万战士吗?如今大战在即,他还失去了业火,这一切都是那个花妖的错,亏我之前还对她心有感激,她就是个红颜祸水,兄尊就是个昏君,没几天就被迷了心智,满心只知道情爱。

  为了阻止这一切,我率苍盐海众人请愿,没想到兄尊自请苍盐海第一酷刑,一日不迎回十万战士,他一日不取这霜盐钉,这不是我的意愿,他是疯了吗?于是我转身去对付那小花妖,我要她去弗居洞,我本以为她会退却,可我没想到她竟然同意了,那天晚上她约我出来,我满心欢喜本以为她是害怕了,没想到她竟然是为了不让兄尊同她一起受苦!她真的要去

  “你别去!你去了兄尊真的不会原谅我”完了。

  那天行刑我真的怕她死在那里 那样兄尊这辈子也不会在原谅我了,还好她出来了,兄尊亲自来弗居洞接她,我钦佩她,她确实配得上我的兄尊,从此她就是苍盐海的月主,我的阿嫂。

  仙月大战,十万战士未归,兄尊又失去了业火,我已经找好了承影剑的所有碎片,只要牺牲小兰花就可以迎回十万战士,荡平水云天。我同兄尊说了此事,兄尊竟然大怒,很久没见过他发这么大的脾气了,他还让我把承影剑交给他,我也很生气,他早忘了他是苍盐海的月尊,满脑子都是情爱。

  没几天他又让我去把小兰花关起来,还让我想办法让那小兰花死心,但不可以伤害她,还把他一直珍惜的那朵兰花草给了我,我分明在他眼中看出了不舍,说实话我是承认她这个月主的,可惜为了苍盐海也只能放弃她了。

  到了司命殿,说实话我还是头一次来,我先命人把那该死的花圃给砸了,兄尊当初建的时候,连放多少朵花都要参与,早就看这不顺眼了,那小兰花也是个不聪明的,就算这样,她竟如此信任我的兄尊。

  大战在即,兄尊说他已经放弃了小兰花,让我看好她,说他自有办法复活十万战士,兄尊的意思难不成是要我去说服这小兰花自戕,不过我发现觞阙不在兄尊身边,也不知道他去哪了

   我来到小兰花这里,说了兄尊的苦楚,她问我

 “是不是只要我用承影剑杀了自己,他就能没事”

  “是”于是她让我带她去万墟之境,我看着她举起了承影剑,其实我还是希望她可以同兄尊好好的,可惜这世间总是有不如意的。她要自戕时,一团黑雾竟将她带走了,为何我心中竟有一丝喜悦,我愧对兄尊。愧对苍盐海

  还未正式开战,兄尊竟然走了

  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小兰花最后还是自戕了,我没想到的是无论是十万战士,还是这次战争中死去的人全部都复活了,我突然想起了兄尊在殿前对我们曾说过话,原来兄尊说的确实是真的,在她眼里月族也是苍生,她确实英勇无畏,勇敢善良,她配得上成为我苍盐海子民的月主,她也是真心喜欢我的兄尊,但我没有办法,为了这苍盐海只有牺牲她。

  我找到兄尊时,他已经沉睡过去了,我把他带回了苍盐海,巫医说兄尊在燃烧自己的元神他创造了一个梦境,不肯出来,如若如此兄尊会死掉的,我没想到兄尊竟愿同阿嫂一起死,我们心急如焚却又没有办法

  长珩竟然来了,他说他去唤醒兄尊,最终兄尊还是回来了,他要去水云天复活阿嫂

  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阿嫂好像失忆了,成了息山神女息芸,要同长珩大婚,我同兄尊说

  “兄尊莫忧,巽风同你把阿嫂抢回来”

  “不必了”

   神女大婚那天,我本来本打算率领苍盐海众人去替兄尊把阿嫂抢回来,还未到达就看见天云瞬变,我从未见过这种场景,黑烟笼罩,无数冤魂在风中呼喊,我跟着觞阙匆匆赶到,看着水云天众人一同对抗太岁。

   觞阙递给我一封信,是兄尊的字迹(私设)兄尊说他要替阿嫂逆天改命,我才得知阿嫂的命运便是以自己来消灭凶神太岁,我突然有些许不解这所谓的宿命,为什么相爱的两个人之间总是有这么多东西相隔,之前是兄尊的使命,如今又是阿嫂的宿命,他们情愿为对方赴死,我想可能这便是爱吧。我没有阻拦兄尊。

  无论是是之前误会兄尊也好,还是被海市利用,又或者为了苍盐海让阿嫂自戕,我犯了很多错误,这次我不会了

 “月尊有令,同水云天一同击杀太岁”

  我看着阿嫂一步一步的向着兄尊走去,原来她没有失忆,我又听着长珩大声喊着阿嫂,说她神力尚未恢复,去了必死无疑,可阿嫂的脚步并未停下

  空中一阵光闪烁,是兄尊的业火!兄尊的业火回来了!隔壁走地鸡说那是琉璃火(笑死我了,我哥成活佛了),最终太岁被灭,可兄尊也不在了。

  后来阿嫂竟然回了苍盐海,又住进了她的司命殿,她说兄尊不死不灭,在骨兰中修养,她用神力护他,总有一天他会回来的。

  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替兄尊亲自做好了同心锁,还用了龙鳞,一定是最结实的,等他回来,便让他同阿嫂亲自挂上,这样他们一定不会再分开了!

评论(15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